山东省第十五届万人象棋预赛圆满落幕

作者: 刘豹 王龙飞 冯万里 徐杰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14 09:38:5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百千万三大赛”作为我省知名品牌赛事的赛事效应,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助力体育强省建设,7月12日,由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五届万人象棋预赛经过两天七轮对弈决战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全市五区一市6支代表队36名象棋高手参加博弈,采用2020象棋竞赛规则,积分编排制共赛7轮,首轮电脑自动抽签,同单位棋手第一轮与最后一轮回避。其余各轮均不回避,比赛用时,采用20分钟加5秒。最终,团体前三名被市中区代表队、薛城区代表队、滕州市代表队斩获。个人前八名分别是:刘春波、钟行、王明意、刘伟、褚延宁、高浪、李皓楠、魏明。个人前六名将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第十五届“万人象棋”决赛。(记者 刘豹 王龙飞 通讯员 冯万里 徐杰生)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