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特耐王集团客商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11 10:12:1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0日,市委书记张宏伟会见特耐王集团总裁铃木雄二一行。特耐王集团亚太区总裁周垂桓,赵刚、左文、刘宗国参加。

张宏伟对铃木雄二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枣庄是一座底蕴深厚的老工业基地,当前正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集中精力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突破园区、育强企业,积极构建以“两高四新”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体系,为外资企业在枣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特耐王作为全球重型瓦楞纸板(箱)包装第一品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丰源集团是我市大型国有股份制企业,目前正加快推进造纸板块向高端化绿色化转型,强力推动“百亿丰源”建设。这次洽谈的重型纸箱包装项目,是双方深化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必将有力促进我市造纸产业提档升级。市区两级将聚焦企业所需提供优质服务和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希望特耐王以此为契机,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布局延链强链项目,携手我市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铃木雄二介绍了企业运营、技术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特耐王集团对在枣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谋划实施更多合作项目,为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