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政考察团赴菏泽聊城泰安考察学习

作者:贺迎秋 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8 09:15:2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5日至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赴菏泽市、聊城市、泰安市考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工作会议精神,盯紧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学方法,进一步增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信心决心,凝聚推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强大合力。

菏泽市委书记张伦,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菏泽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聊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强,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张步军陪同相关活动。市领导李守江、赵刚、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刘宏涛、左文、李慧、刘宗国、李玉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菏泽市东明石化100万吨资源综合利用、山东步长中药绿色智能化制造、了未元大健康产业智慧化、现代医药港、精进电动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基地、龙蟠科技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聊城市乖宝智能工厂、信源环保建材、华润阿胶及生物医药产业园,泰安市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泰开新能源箱式变电站、泰山新闻出版小镇等12个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深入探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的项目规模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行业竞争力强,通过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激发了干劲。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所看所思所学转化为推动枣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真招实招,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集中精力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突破园区、育强企业,切实以新理念谋划新发展、以大力度招引大项目,加快塑造枣庄工业经济新优势,不断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记者 贺迎秋 崔累果)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