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我市开幕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6 08:55:0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5日,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台儿庄古城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家燕,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工作小组组长雷军,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温文,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宋远方,省体育训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博清,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钟永诚等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刘吉忠在开幕式上作了致辞,他强调,我市将以此活动举办为契机,加快推动城乡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持续完善老年人体育工作保障机制,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迅速掀起全民运动新热潮,为加快建设健康山东和体育强国贡献“枣庄力量”。

枣庄是首个“全国健身秧歌城市”,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作为我国规格最高的老年人综合性体育赛事,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已连续两届在枣庄举办,为我市全民健身和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也扩大了枣庄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 崔累果)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