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5 08:34:50

枣庄新闻网讯 为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提高巾帼企业数智化能力水平,增强创新能力,提振发展信心,近日,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了主题为“巾帼数智转型 助力工业倍增”大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关于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开拓新市场,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计划”,从回顾数字经济的发展史以及当下数字经济对中小企业发展赋能的重要性,从理论的科学性讲到案例实施的可行性。

据了解,数字赋能,强工兴产,促进工业倍增。此次由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大学习活动,提升了巾帼企业家的数智能力、创新创造能力,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信心和勇气。下一步,女企业家协会将在市妇联领导、指导下,不断学习提升,加快重塑发展优势,凝聚全市女企业家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中展现巾帼担当。 (记者 苏羽)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