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25 09:32:22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3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全市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要抢抓时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突出问题导向、明确主体责任、精准制定措施、细化建设标准、优化条件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当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加力提速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对标任务,加快重大项目投资进度,重点围绕科学制定投资计划、靠紧贴实精准指导,确保年初制定的投资计划按期顺利完成,全力保障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实现。要精心服务,提高重大项目建设质量,突出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手续规范办理,提供优质要素保障,组织专业团队跟踪服务,盯项目、盯工程、盯环节、盯关键,确保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高质量工程。要规范推进,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安全,坚决做到严守建设规范、严禁违规施工、加强安全培训,严格执行晨会制度,强化项目管理,定期排查整改隐患,切实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中。 (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