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 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7 09:38:1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学功、曹力、刘宗国、赵作亮出席,张德琦、李慧、徐春梅、王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征集办法(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办法(讨论稿)》和《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和办理复文公开办法(讨论稿)》;研究了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有关事项。

张兵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集中宣讲、委员学习讨论、界别委员和党支部主题学习教育等活动,团结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完善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建设,做好“有事枣商量”协商议事厅建设,推动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促进政协协商和基层治理有效结合。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筹备明年的重点工作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