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厦门金龙公司客商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6 10:07:1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厦门金龙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张英一行。赵刚、左文参加会见。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表示,锂电是枣庄的特色优势产业,去年以来,我们聚焦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以锂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规模不断扩大、集聚优势不断凸显、创新能力稳步提升,产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厦门金龙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头部企业,综合实力雄厚、技术设备先进、行业影响力强,与枣庄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新能源产业,特别是终端产品应用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政策、土地、基金、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助力厦门金龙在枣更快更好发展。

张英简要介绍了厦门金龙的产业板块、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枣庄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是一片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公司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交流对接,寻找更多结合点,推动双方在新能源产业合作上不断取得积极成果。 (记者 寇光)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