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的“十年答卷”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1 15:35:52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两个大局”,统揽 “四个伟大”,团结带领亿万人民风雨无阻、克难奋进,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乘着新时代浩荡的东风,枣庄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经受住了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考验,与全国全省一道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振奋人心的 “十年答卷”。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