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督导调研凤鸣湖东西支水环境提升工程和双子星城市广场周边环境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8 08:16:54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6日,市委书记陈平督导调研凤鸣湖东西支水环境提升工程和双子星城市广场周边环境,强调要把握细节、精益求精,用心用力抓好后续工作,精细精致推动提升完善,打造精品工程,确保群众满意。朱国伟参加活动。

陈平首先来到凤鸣湖东支(武夷山路至民生路)施工现场,沿河道察看了智慧树主题广场、儿童游乐园、水幕灯光秀、凤翎广场、凤舞景观塔等节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园林绿化、景观设计和配套设施情况,并对做好下步优化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陈平指出,工程启动以来,指挥部顶格调度、高位推动,施工单位全力以赴、昼夜施工,属地政府大力支持、全力配合,目前工程已进入尾声,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放松要求,必须一如既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细节、抓提升、抓完善,确保不留遗憾、不留欠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以高品质的城市公园进一步聚集新城人气、提升发展活力,增强广大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工程建设要突出科学统筹,有序安排绿化亮化、道路硬化、雨污管网、供电设施、智慧系统等施工环节,避免重复返工。要提升园林绿化效果,合理栽植花卉苗木,点缀镶边、疏密有致,增强层次感、立体感和观赏性。要抬高标准、注重细节,优化停车场所、休闲座椅、路灯照明、卫生设施、健身器材、指示标识等设施布局,营造错落有致、美观开阔的视觉空间。城市建设要有美学观念,精心设计、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来打造精品工程、精品项目,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陈平还到双子星城市广场,察看周边道路、管网、绿化等基础设施和环境配套,了解广场开业运营情况。他强调,双子星项目是枣庄高端城市综合体和地标性建筑,备受全市人民关注。要以启动运营为契机,加快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特色鲜明、配套齐全、充满活力的商业中心。要借鉴外地先进管理运营理念,加大招商力度、完善业态布局,不断优化消费环境、提高服务品质,为市民提供更丰富的消费选择、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记者 崔累果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