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保平安 禁毒反诈齐守护

作者: 孙越 孔祥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4 07:39:24

枣庄新闻网讯 国庆佳节期间,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10月3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兴仁派出所开展禁毒、反诈进企业、社区、农村、九小场所宣传活动。

期间,分局民辅警悬挂起禁毒、反诈横幅,布置好宣传小摊位,摆放好毒品仿真模型,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为群众耐心、详细介绍毒品的类型、特点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特别讲解如何辨别新型毒品和其对青少年的危害,并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同时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以及甄别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

现场群众均表示在参与活动中,实现禁毒及反诈知识“双丰收”,要做一个禁毒、反诈知识的传播者。

此次宣传活动,派发300余份宣传手册,使禁毒、反诈宣传知识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反诈的良好氛围,为辖区群众过一个“无毒无诈”的国庆假期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孔祥巍)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