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2 09:40:2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到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李妍指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始终保持实战状态、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运行体系,保证指挥部内部高效有序发挥作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纪律、作风三方面问题,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以监督执纪实效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要落实好“严管厚爱”制度,带着温度开展监督执纪,鼓励、激励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关心关爱防疫工作人员,突出人性化管理,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