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1 08:49:0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了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副市长左文参加会见。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慕明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为枣台两地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说,枣台两地源远流长,近年来在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为两地深化交流交往、开展多领域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恳请郁主席一行继续关心支持枣庄发展,积极引荐更多台湾同胞来枣庄投资兴业,不断推动枣台交流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郁慕明表示,每次到枣庄访问,都能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活力和显著变化。下步将继续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加强和拓展枣台两地的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记者 崔累果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