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兰祺酒店被责令停业整顿

作者: 来源:台儿庄发布 2022-07-11 09:17:49

7月5日,古城兰祺酒店在未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承办枣庄某公司答谢晚宴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活动举办中,兰祺酒店未执行对参加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提醒扫描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参加人员多数未佩戴口罩。7月7日,兰祺酒店在未经批准情况下,又擅自承办山东某科技公司客户答谢活动,参加人数众多。针对兰祺酒店以上违反疫情防控政策行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由相关执法单位对兰祺酒店责令停业整顿。

当前,我区周边徐州、临沂等地出现疫情多点爆发,传播风险较高,"外防输入"压力骤增。各行业经营单位要有"临战状态"的清醒认识,深刻吸取兰祺酒店的教训,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7月10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