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活动举行

孙起生出席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1 09:43:2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0日下午,由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中共枣庄市委党校、枣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活动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邀请11名来自不同战线的基层一线党代表为全市党员干部讲党课。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

党课以“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设置“发展篇”“榜样篇”“奋进篇”三个篇章,11名党课主讲人以情景展示、访谈互动、现场讲述等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优秀共产党员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进一步坚定全市上下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之路,不断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新进展。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要求,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着力在丰富党课内容、创新党课形式、打造精品党课上做文章,推动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党组织累计开展讲党课活动7000余场次,累计参与党员26万余人次,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记者 刘豹)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