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心向党”枣庄市“喜迎二十大·涵养好家风”书画作品展举办

作者:王介波 杜晓雅 丁修峰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30 15:42:16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9日,“庆七一 心向党”枣庄市“喜迎二十大•涵养好家风”书画作品展在枣庄市博物馆举办。

活动上宣读了优秀书画作者的表扬通报,与会领导共同为优秀作品获得者代表颁奖,书画艺术家向枣庄市家庭教育指导基地赠送书画作品。

本次书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有力举措,是集中展示全市书画创作丰硕成果的一次文化盛宴,也是助力全市家庭文明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对于激励全市每个家庭紧跟时代呼唤、加快文明城市创建、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书画作品展得到各级关工委、妇联、文联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以及广大书法、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活动从5月开始,历时1个多月,共征集到来自10余个省份的书法美术作品260余幅,经评审会评审,共遴选出祝贺作品67幅,参展作品80幅,评选出优秀作品12幅。书画爱好者们以本次创作活动为契机,挥毫泼墨,倾心创作,用“好家风好家训”凝聚思善思齐、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让文明和谐新风与崇德向善的精神在枣庄大地生根、开花、结果,充满了正能量和时代感,讴歌了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深厚情感。

本次展览持续至7月6日结束,欢迎广大家庭和书画爱好者前去市博物馆观展。(通讯员 王介波 杜晓雅 丁修峰 摄影报道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