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准金融服务推进乡村振兴

作者:丁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8 11:10:1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7日,枣庄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会暨《枣庄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名录》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士官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产品发布会,具有重要意义。《枣庄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名录》的发布可以更好更精准地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做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金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领域,持续夯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形成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科学机制。

邵士官强调,做好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观念,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金融贡献。 (记者 丁玉萍)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