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2 11:14:1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1日,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协商议政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慧出席并讲话。

会上,汇报了前期调研中收集汇总的有关问题清单,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全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市直各有关部门结合问题围绕各自职能进行了发言,各位委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意见。

李慧强调,要转换角色,完善体制,理顺机制,加强管理,形成物业管理的合力。物业管理工作是一项综合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解决困扰物业管理工作的难点、堵点,切实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要立足发展,提升服务,加快推进,全面落实,做好协商的成果转换。积极支持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的政策研究,规范市场管理并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市场监管机制,研究解决好老旧小区物业服务的问题,加快推进智慧物业建设,提升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 (记者 徐光)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