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屯镇多措并举再掀创城新热潮

作者:孙越 尤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1 16:44: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马兰屯镇抓住节点,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再次掀起创城热潮,高质量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该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创城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按照最严格的标准,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为不断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采用多种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浓厚创城宣传氛围。

同时,该镇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多措并举、多部门联动,多次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和环卫队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针对个别卫生死角,采取集中力量、集中时段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理分拣生活垃圾300余吨,实现环境面貌大改观。

另外,在小区和村级各打造一个样板小区、样板村,自加压力,抢抓进度,成立督导组,按照样板村标准逐小区、逐村开展“地毯式”督导检查,加大重点点位排查及整改力度,督促整改不合格的区域尽快整改,鼓励整改到位的区域做好巩固和强化,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尤文)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