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道路交通标线“换新颜”

作者: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1 16:50:17

枣庄新闻网讯 为有效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对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施划。

6月19日上午,施工人员正在泰山路施划道路标线,市政工人默契配合,在施划过程中同步做好安全警示隔离,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证施划效果。据了解,此次施划将覆盖全城区主次干道,预计10天左右完工,目前已完成珠江路、海河路标线施划工作。根据各条道路的人流、车流量具体情况,市容中心调动了两组施工队,避开高温时段,昼夜交替进行,以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道路标线重新施划,不仅是对模糊不清的标线复新,也是及时调整原来不规范的标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重新施划和完善的道路交通标线,不仅美化了市容市貌,也为提升城市文明交通秩序,标划出一道崭新的风景线,以良好的市容面貌庆祝薛城区建区60周年。(王一涵 )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