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7 14:51:1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吕东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管明坤,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凌,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德琦,市工商联主席李慧,无党派人士代表任怡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朱士刚,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作了发言。

包希安指出,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把牢与党同心同向的“方向盘”;要扎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十镇”建设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抓重点、谋创新、促提升,当好服务大局的“智囊团”;要强化自身建设,转作风、树新风,抓班子、带队伍,抓管理、促规范,筑牢事业发展的“压舱石”,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