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迈进

作者:张琛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1 10:04:5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0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双“20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发布双“20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2021年,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关于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政策措施》二十条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二十条,简称双“20条”。双“20条”出台一年以来,各级、各责任单位狠抓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和工作目标推进,通过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跑出招商项目加速度,打通资金支持渠道,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取得了显著成效。

邵士官指出,2022年是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七次人代会精神,突出坚持“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方法,倡导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大力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迈进。 (记者 张琛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