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崔累果 李鲁 寇光 刘豹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5 15:02:19

枣庄新闻网讯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级领导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王普照、宋淑启、于良、刘志才、程涛、周宗安、宋丙干、邵士官、左文、李守江、孙英、张敬艳、黄涛、杨家国、张永刚、战振强、王洪龄、于青等,纷纷在所在党支部或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市级领导同志在宣讲中,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做了具体要求。他们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尤其是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枣庄落地落实。

市级领导同志在宣讲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在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上着力,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要坚持胸怀“国之大者”深化学习,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上着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化学习,在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本领上着力,自觉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干出实效。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全面提升,努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崔累果 李鲁 寇光 刘豹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