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健康救助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系列活动走进枣庄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4 16:13:2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1日,2021“山东天使健康救助 助力乡村振兴”义诊筛查系列公益活动枣庄行启动仪式在市立医院举行。省财政厅原巡视员、原副厅长庞敦之,省政协原副秘书长赵孝为,副市长邵士官出席。

活动中,“天使之翼”枣庄市儿童健康促进工程暨儿科急危重症基层医生培训基地、山东省青少年脊柱侧弯中医康复防治协作项目枣庄防治训练营基地落户市立医院。山东天使健康救助专项基金在市立医院设立了报名点,将对小儿先心病、儿童罕见病、先天性结构畸形、小儿白血病、青少年脊柱侧弯、尘肺病6大类疾病患儿进行健康救助,为枣庄患者打开了长期救助的绿色通道。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等多家省级医院携手市立医院多个科室的专家团队,为我市患儿送来“面对面”健康义诊服务,向市立医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为基层提供更多爱心物资。 (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