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枣庄日报社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社 2021-12-14 17:06:05

根据《2021年枣庄日报社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安排,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人员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二、审查时间

2021年12月16日—17日 每天9:00-16:00

三、审查地点

枣庄日报社(薛城区和谐路2988号枣庄传媒大厦1610房间)

四、提交材料

(1)身份证。

(2)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毕业证、学位证。

(3)有本人签字的《2021年枣庄日报社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4)有本人签字的《2021年枣庄日报社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诚信承诺书》。

(5)在编在岗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人事代理人员等,须出具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已经辞职的,须提交辞职证明。

以上(1)、(2)项材料均需要原件和复印件

五、疫情防控

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请考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主动出示健康码、通行码,自觉配合戴口罩、测体温,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外省来鲁人员,要严格执行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提前申请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做好个人防护。

有中高风险区及所在疫情重点地区出行经历的须严格落实14日健康检测,凭核酸检测报告到现场。  

报社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山东省疫情防控有关安排,对以上要求适时做出调整。请广大报名人员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凡违反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枣庄日报社

2021年12月14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