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产业园区和欧盟研创中心举行线上推介会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3 11:05:0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为更好推进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园区与欧盟的合作,搭建我市科创产业“走出去”平台,经前期联络和务实研判,市外办联合海外机构联合办公中心,成功举办枣庄市科创产业园区和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专场线上推介洽谈会。

会上,我市启迪之星(枣庄)、墨子科创产业园和九洲双创等3家园区,向与会20余家欧盟企业及机构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战略、投资政策、引资优势、投资领域及合作项目等情况。与会的重点欧盟企业就下步对接中国市场、寻求资本合作和产品联合研发升级等意向作了专题介绍,为我市科创园区更好引进境外资本和项目孵化搭建了新平台和新渠道。

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董事萨拉·麦迪娜女士详细介绍了该机构的基本情况,市外办负责人也就我市市情市貌和产业发展重点作了精心推介,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共促双方务实合作。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