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 安全守护伴成长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9 15:32:3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5日,市妇联在新城街道高楼村举办“学党史颂党恩 安全守护伴成长”——枣庄市2021年暑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妇联及爱心单位向新城街道高楼村捐赠《安全预防与自救》图书及《把爱带回家》系列丛书100本,赠送暑期学习及安全防护礼包10份;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高楼村困境儿童、家长代表讲解儿童安全常识,重点对儿童防溺水等暑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反家暴、未成人保护法、家长监护责任、大手拉小手共建美丽庭院等知识和内容进行了普及宣传,发放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安全叮咛倡议书》《未成年保护法》等宣传材料,把关爱、知识、教育、服务送到困境儿童身边。

大拇指语言艺术中心开展了送文艺下乡活动,表演了儿童诗《神奇的世界》《赶海》等节目。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高楼村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共同参观活动中心,并调研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记者 姜爱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