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三年攻坚突破行动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6 10:44:3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5日上午,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期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步任务。

孙起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调度督导,积极推动“大抓重点项目、大抓工业经济、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干部作风”,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各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做好分析总结工作,在分析总结的基础上找不足、找差距。要进一步推进措施落实,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分析调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真正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着重在提高政策知晓率上下功夫,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同时,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的后续监督,及时掌握惠企“红利”落地落袋情况。要真正深入企业帮扶解困,引导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借助协会力量,共同研究解决产业链堵点、难点、断点问题。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各项任务目标。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