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

孙欣亮出席并观看演出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0 15:31:3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8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活动。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并观看演出。

上午9时30分许,歌曲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文艺会演的序幕,小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舞蹈《沂蒙颂》、朗诵《可爱的中国》、数来宝《学党史 创辉煌》、独唱《灯火里的中国》《五星红旗》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悠扬熟悉的旋律、慷慨激昂的歌声、热情洋溢的舞蹈、饱含激情的朗诵,深情展现了政协人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对建党100周年的诚挚祝福。最后,会演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00年沧桑巨变忆历史壮举,100载奋斗征程写壮丽篇章。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的重要节点,我市政协全力服务攻坚突破中心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同向发力、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