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领导来我市调研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16 10:36:5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4日至15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带队来我市调研。副市长邵士官陪同。

14日,于海田一行到山亭区徐庄镇彭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随后在彭庄村村委会召开了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座谈会,于海田指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第一书记们要立足帮包村实际,结合工信部门工作职能,找到解决贫困问题的长效办法;要坚持因地、因村、因户制宜,围绕土地等资源做文章,依靠内生动力解决贫困问题;要实事求是搞好脱贫工作,不搞数字脱贫,不掺一点水分地实现全面脱贫的既定目标。

15日,于海田一行到市中区水处理剂产业园调研化工园区搬迁工作,到泰和水处理、中科化学、化工园区搬迁安置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察看。于海田对企业安全生产、搬迁安置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