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9 19:37:32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开展推进学前教育发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活动。

付廷安一行首先到兴城中心幼儿园、梧桐树·兴安花园幼儿园等进行现场察看,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付廷安在讲话中要求,各承办单位围绕推进学前教育发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投入,确保今年底实现幼儿园建设项目和居住小区配套园整治任务的清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形成政府牵头、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学前教育工作领导机制和部门协调机制,切实解决好本区域内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付廷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作为一种制度性安排,真正把“回头看”作为一次协商交流凝聚共识的过程、一次知情明政参政议政的过程、一次跟踪落实推进办理的过程。(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