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刘振江 刘家强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9 19:34:53

枣庄新闻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大工作不断上台阶。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枣庄援鄂医疗队队员枣庄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外科区主管护师吴林林、枣庄市立医院呼吸内一科主管护师冯永利、枣庄市肿瘤医院院级质控护士陈茹作了一场精彩抗疫事迹报告。报告团成员结合各自岗位,动情地讲述了逆行出征、白衣执甲、驰援湖北参与一线抗疫战斗的亲身经历,令大家深受感染与鼓舞。

报告会指出,三位同志的生动事迹感人肺腑,从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不辱使命、坚定奋战的责任担当,看到了无惧生死、奋勇向前的英雄气概,看到了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希望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援鄂医疗队为榜样,切实将伟大抗疫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忠诚履职,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刘家强)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