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作者:孙秋实 来源: 2020-01-19 14:15:57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于洪亮来我市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于洪亮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高铁站、客运中心、市公交集团等地督导检查春运工作,详细了解我市春运工作部署、措施落实和近期客运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要求工作人员、驾驶员,切实把安全放在首位,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针对今年我市春运实际情况,市交通运输系统坚持早谋划、早行动,科学预测分析春运期间客流、重点物资运输需求等情况,制订完善方案,增加运力供给。预计全市将投放道路客运车辆335辆、公交车2786辆、出租车1540辆,基本能够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同时,充分发挥道路运输场站的枢纽作用,重点保障汽车客运站、高铁站、铁路客运站等旅客集散地的调度,避免发生旅客大量滞留。城市公交通过增加运力投入、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方便春运期间公众出行。 (记者 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