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苏羽 来源: 2020-01-18 11:35: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15日,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宋丙干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民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心用力,见真着实,取得了显著成效。

宋丙干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着眼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着力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紧抓理论武装不松懈,对习近平总书记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持续紧抓问题整改不含糊,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持续紧抓管党治警不动摇,坚持制定制度与执行制度、严明纪律与执纪问责并举,使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持续紧抓成果转化不放松,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注重防控风险、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记者 苏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