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济南大自然集团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暨2019年中峰化学年会

李峰石爱作致贺信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 2020-01-07 14:48:58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5日晚,济南大自然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2019年中峰化学年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致贺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宣读贺信。

贺信指出,二十年来,大自然集团秉持“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专注于醋酸纤维丝束研发、生产及销售,艰苦创业、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不凡的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尤其是与兖矿鲁化合作投资设立中峰化学有限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实力不断增强,为枣庄打造千亿级高端化工板块作出了突出贡献。

贺信强调,当前,枣庄正处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动能转换全面起势,智能制造蓄势待发。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加快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上下的持续努力,更离不开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共同参与。希望大自然集团以二十周年庆典为新起点,坚定在枣发展信心,深耕枣庄、扎根枣庄,依法诚信经营,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企业发展,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大自然集团始创于济南市,其全资子公司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成立于1999年,是生产锦纶空气变形丝与醋酸纤维丝束的外商独资企业。中峰化学有限公司是慈严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系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香港控股公司)、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祈耀有限公司与兖矿国泰乙酰化工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台港澳合资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鲁南高科技化工工业园区,总投资3000万美金,建设年产30000吨醋酸酯纤维素项目。 (枣庄日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