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我市2019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并讲话 石爱作于玉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 2020-01-02 14:11:4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2019年12月31日,我市2019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韦昌进出席。

会上,各区(市)委书记、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李峰对每名述职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当前,我市正处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尤其需要一大批层次高、创新能力强的人才。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坚决扛起人才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地引人才、育人才、用人才,不断做强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创优招引机制,牢固树立“以用为本”的引才思想,聚焦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和智能制造发展需求,突出产业选人、企业选人、未来选人,拿出实实在在的政策和资金支持,精准招引一批高端人才。要创优平台载体,加快建设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技术研发中心、博士院士流动站等创新平台,着力打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技术创新联盟,切实留住一批高端人才,攻克一批技术难关,孵化一批优质项目。要创优服务环境,认真落实“人才新政18条”,突出贴心化服务、便捷化服务、系统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优化人才政策和环境,让各类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打造好“早来枣好”人才服务品牌。

会上,对述职同志抓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列席单位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和部分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