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纪念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 《关爱三十年》画册首发式座谈会召开

李峰发来贺信 石爱作作批示

作者:任翔 来源: 2019-12-12 16:37:23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2月11日,纪念枣庄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关爱三十年》画册首发式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李兴伟出席并讲话。市关工委原主任高惠民等老领导及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发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汇报了市关工委工作情况;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华中汇报了画册编辑情况。

李峰在贺信中指出,30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关工委所能的实事好事,赢得了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各级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坚持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优势,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石爱作在批示中指出,市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奉献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继续发挥“五老”作用,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支持好、服务好关工委工作,为关工委教育、关爱、服务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李兴伟要求,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动员和吸纳更多老同志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要重视和加强基层建设,不断激发基层内在活力。要组织老干部、教育、文化、财政、工青妇等部门主动加强与关工委的沟通联系,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市关工委还向有关部门赠送了《关爱三十年》画册。

(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