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19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暨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召开

李毅中凌文石爱作出席开幕式

作者:崔累果 来源: 2019-12-11 16:03:33

图为大会现场。 (记者 刘品 摄)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2月10日,2019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暨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副省长凌文,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副司长李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参事室主任王健,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会议。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荣剑英主持会议。

在发布会开幕式上,李毅中作了题为《从企业社会责任到负责任产业链建设》的主旨报告,从“正确理解提出建设负责任产业链的必要性”和“建设负责任产业链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两个方面,对推进负责任产业链建设,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论述。

凌文在开幕式上作了致辞,他对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长期以来对我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祝愿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成果发布、主题演讲等环节,公布了“2019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名单”和《2019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综合评估报告》;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创新合作 增添枣庄发展新动能”产业对接发布会,对我市工业经济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等作了推介。

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是由中国工经联主办的国内工业领域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平台,旨在为中国工业行业企业提供社会责任展示和交流平台,构建企业履责的长效推进机制,推动形成政府、行业、企业、社会“四位一体、多元共促”的协同推进格局,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