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七天乐” 错时服务“春节不打烊”

作者:岳娜 贾礼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22 10:49:47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7日,正月初八,在台儿庄区工人文化宫一楼大厅,无人机时而盘旋俯冲、时而绕桩飞行,一场集科技、竞技、娱乐于一体的青少年无人机冲浪挑战赛正在激烈进行。

据了解,这场青少年无人机冲浪挑战赛是台儿庄区工人文化宫、台儿庄区职工服务中心2024年庆新春“过年七天乐”的第七场活动。

春节假期,台儿庄区工人文化宫着力提升工人文化宫服务质效,进一步推进错时服务、延时服务,从初二至初八策划开展了“‘红色记忆’观影活动、‘共筑初心’亲子手工制作、插花公益课堂、‘舞龙舞狮’体验课堂、龙年存钱罐黏土DIY、托管课堂趣味运动会、无人机冲浪挑战赛”“过年七天乐”7项活动,实现工人文化宫春节假期“不打烊”。

连续参加多个活动的褚阳的妈妈非常认可这次活动:“假期孩子大多在家玩,浪费时间,这7天活动既有科技知识又有互助游戏,新颖有趣,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记者 岳娜 通讯员 贾礼章)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