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名单揭晓

“文旅滕州”媒体达人线上推介活动入选

作者:刘振江 田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23 08:33:3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文旅厅组织开展全省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经专家评选,确定2023年度“好客山东”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10个和优秀案例20个。其中,滕州市文旅局报送的“文旅滕州”媒体达人线上推介活动入选2023年度“好客山东”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名单。

“文旅滕州”媒体达人线上推介活动是滕州市文旅局策划组织的品牌活动,旨在宣传推广滕州文化旅游资源,展现优美自然风光和深厚文化底蕴。去年以来,滕州市已组织“文旅滕州”媒体达人赴A级景区、乡村旅游点、工业旅游点、网红打卡地、镇街、文旅企业等地开展集中采风活动20余场,其中滕州市文旅局组织策划合作制作创意短视频,重点策划宣推绿巨人专列系列、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泰格尔音乐节、畅游秀美荆河、大美滕州、东滕城村漫画街等系列特色视频,打造短视频热点,推介滕州文化和旅游资源。同时,利用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刘村酥梨节、滕州书展、伏羊节、银杏音乐节等一批重大文旅节庆活动,联合文旅集团组织媒体达人在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发起“中华善城、现代滕州”“夜肆滕州”“大美滕州”“滕州美食”“文化惠民满意滕州”“荷开善城枣城有戏”“双节同庆乐游滕州”“在滕州遇见秋天”“滕州的冬天”等热门话题,截至目前相关视频点击量达5000万人次,切实提振文旅消费、激活文旅发展活力,极大提升了滕州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