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春联 红火迎春

作者:孔浩 王龙飞 李宗宪 任翔 刘振江 贾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20 09:14:25

1月15日是滕州市羊庄镇东南宿村逢大集的日子,书法家马西美、孔庆明在集市上免费为赶集的村民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记者 孔浩 摄)

1月13日,山亭区书法志愿者在冯卯镇望母山村义务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门贴。当日,山亭区文联组织部分书法志愿者来到冯卯镇望母山村,免费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送福字,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受到群众的欢迎。 (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李宗宪 摄)

1月19日下午,峄城区“榴光溢彩 福乐峄城”贺年会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峄城冠世榴园万福园景区举行。活动中,书法家们为市民们写福字送祝福。(记者 任翔)

1月16日,台儿庄区邳庄镇组织师生开展“翰墨寄情 挥春送福”主题实践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少先队员们用一横一竖写出了对新年的祝福,用一撇一捺描绘着“双减”落地生花的精彩。(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贾萌 摄)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