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解决·枣满意】薛城区审批服务局高效办理群众诉求

作者:董艳 任翔 朱清华 姚良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22 09:51:5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区审批服务局接到了“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平台推送的工单,临城街道市民线上咨询公司股权转让业务。接到工单后,区审批服务局迅速响应,立即安排骨干力量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及时向群众提供跟踪服务,仅用了17分钟就帮助市民解决了业务难题。

“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工作开展以来,薛城区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组建领导小组,为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开设平台诉求处理账号,做到诉求响应“零死角”“全覆盖”。结合工作实际,动态更新业务知识库,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平台各类诉求17件,按时办理率、一次办结率均为100%,咨询类诉求平均解决时限已压缩至1小时以内。(记者 董艳 任翔 通讯员 朱清华 姚良稳)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