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榴”喊你来枣过大年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22 08:03:52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小石榴”喊你来枣过大年宣传营销活动暨峄城区“榴光溢彩 福乐峄城”贺年会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峄城冠世榴园万福园景区举行。峄城区用一场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枣庄体验浓浓的年味。

峄城区通过可爱喜庆的“小石榴”创意形象,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广大游客来枣过大年,在浓浓的年味儿中领略枣庄的冬游魅力和好客风情。据了解,峄城区精心策划了从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八)至3月11日(农历二月二)的“2024春节峄城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乐民”“暖民”“惠民”“便民”四大系列活动,内容涵盖了“黄河大集”体验展销、“村晚”示范展示、特色文体活动、公共文化优化供给、活跃文旅市场发展等方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的文艺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舞狮、柳琴戏、诗朗诵、戏曲联唱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为枣庄市“小石榴”喊你来枣过大年网络主题营销推介官颁发了证书,他们将借助网络的力量,将峄城区的热情邀请传播得更远。

据介绍,峄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筹整合全区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全区文旅产品供给,以文旅深度融合赋能石榴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冠世榴园·匡衡故里”品牌影响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峄城力量。(记者 任翔)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