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处“口袋公园”对外开放!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0 15:28:3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区厦门路和韩龙山西路交汇处西北角迎来了一处全新的“口袋公园”——来泉公园。这个公园占地面积约为11.7亩,水景面积约占722平方米,绿化面积约为3777平方米。它巧妙地通过草地、灌木、乔木等元素的搭配,打造出了多层次、多变化的园林空间,让人们在城市中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

记者看到,此处公园配有探险天桥、滑梯沙坑、跷跷板等设施,这些设施不仅增加了公园的趣味性,更满足了广大群众的休憩娱乐需求。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活动和乐趣。此外,公园内设有公共卫生间1个,方便市民使用。

今年以来,薛城区已建设“口袋公园”11处,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达到了“推窗见绿、出门赏景、起步入园”的效果。明年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在城市中建设更多的“口袋公园”,以满足市民的休闲娱乐需求。同时,也将加强对公园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公园内的设施完好、环境整洁,让市民能够在这里享受到更好的休闲体验。(记者 孙越)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