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科长坐窗口” 服务群众零距离

作者:董艳 任翔 朱清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0 08:43:22

枣庄新闻网讯 “本以为要跑好几趟才能办下来全部手续,没想到正巧赶上了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领导在窗口办公,我们将业务办理中的实际困难直接反映,问题得到很快解决。”日前,为该窗口送来锦旗的山东秀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冠群高兴地说。

企业负责人口中的“领导在窗口办公”,是指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在开展的“局长科长坐窗口”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承担高频事项办理任务的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定期到政务服务中心所属窗口坐班,通过“靠前服务”,“零距离”接待群众,听诉求、查问题、抓整改,优化解决影响政务服务效能和企业群众体验的问题。

“自10月活动开展以来,全区15个政务服务部门、38名领导干部深入窗口一线,服务企业群众100余人次,发现政务服务堵点难点问题7个,整改完成率达100%,窗口服务质效显著提升。”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现耘说。(记者 董艳 任翔 通讯员 朱清华)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