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建区4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作者:苏羽 任翔 邵辉 冯晓彤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7 09:29:2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5日,山亭建区4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据介绍,建区40年来,历届山亭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以贯之谋发展,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就,走过了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为全市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山亭产业发展基金发布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中泰山亭产业发展基金。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15个项目进行了线上、线下签约,总投资额为135亿元。政银企项目签约仪式上,6家银行机构与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银企授信签约,授信总金额达39亿元。在高质量发展主旨演讲活动中,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邱徳波、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综合办公室主任顿宝庆分别以《双碳背景下中国“智”造——携手山亭、遇见美好》《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山亭篇章》为题作了精彩演讲。

会前,受邀嘉宾还到山亭展览馆参观。(记者 苏羽 任翔 通讯员 邵辉 冯晓彤)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