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聚焦秋季旅游市场推出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作者:任翔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27 10:09:2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2日,记者获悉,山亭区聚焦秋季旅游市场特点和游客兴趣点,有效整合全区优质文旅资源,向游客推出三条契合旅游需求、满足游客实际需要的主题型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一:“硕果丰收·乡村盛景”秋季休闲采摘之旅,让游客陶醉于山水之间,垂涎于美味佳肴,迷恋于秋天的采摘收获。线路二:“趣野乡村·慢游山亭”秋季自驾之旅,沿岩马湖一路,特色山庄、房车露营、垂钓采摘,其乐无穷。线路三:“浪漫兜风·健身骑行”秋季骑行之旅,驻足石头部落聆听山泉叮咚,骑行穿梭于一路皆景的翼云湖畔,体验酣畅淋漓,在动静中体味山亭之浪漫。

山亭区立足“旅游景区+乡村田园”资源优势,打造沉浸式、体验式旅游消费的聚集区,推出“国庆·国风·国潮·康养文化节”“国庆七天乐 挖地瓜庆丰收”“中秋国庆红色美食文化节”“国庆创客生活节”等系列文旅活动,发挥夜间经济、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沉浸式演艺等新业态文旅带动作用,打造康养山亭生活新场景,让山亭大公园的自然色彩释放出服务新动能、发展新活力。 (记者 任翔 贺迎秋)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