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运动员田艺博勇夺亚青赛男子散打75KG级冠军

作者:任翔 宋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26 08:31:5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0日,在第十一届亚洲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男子75KG级决赛中,市中区输送的武术散打运动员田艺博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

田艺博出生于2006年,2017年到市中区少年儿童竞技体育学校(枣庄市散打跆拳道训练基地)从事武术散打训练,因训练刻苦认真,被张忠教练选为重点参赛队员,多次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锦标赛、冠军赛,屡获佳绩。在2022年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中,勇夺男子80KG级冠军,为我市贡献一枚宝贵的金牌,因表现优异被输送至山东省武术院集训;2022年12月代表中国队出战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第八届世界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夺得男子75KG级亚军;2023年6月入选国家青年武术散打队。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宋君)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