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犊崮举办首届伏羊文化节

作者:孔浩 宋开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4 09:48:38

枣庄新闻网讯 喝羊汤、画吉羊、星空露营,7月22日,以“品味伏羊美食,自在山亭露营”为主题的伏羊文化节在山亭翼龙文旅抱犊崮景区举行。

在抱犊崮景区举行的伏羊文创吉祥物DIY手工制作、非遗展销、枣庄书画名家画吉羊、地锅伏羊宴等活动,通过现场画羊、写羊、喝羊汤,以笔墨传情的方式展示传播山亭区伏羊节文化,让广大游客共享民俗盛宴。

山亭翼龙文旅公司依托抱犊崮景区独特的生态森林资源优势和柜族部落景区独具识别性的集装箱文化,在建设森林星空露营基地,打造康养避暑胜地,举办篝火晚会和篷客露营音乐节,精心策划暑期旅游线路,推出“喝羊汤+烤羊串+山水露营”全域旅游休闲套票和暑期优惠政策,聚焦暑期旅游市场特点和游客兴趣点,向游客推介3条契合假日旅游需求、满足游客实际需要的旅游线路及周边特色羊汤馆,以“美味山亭、乐享伏羊、自在露营”吹响暑期节会活动的号角。

本次活动通过“美食+文旅+夜游”深度融合联动,将撬动产业发展,增加文旅消费,充分展示山亭独特的生态康养文化气息和特色羊肉美食文化,进一步吸引更多人来山亭休闲度假、品味美食。(记者 孔浩 通讯员 宋开伟)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