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电子商务赛项枣庄经济学校获银牌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1 09:11:36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运营赛项在福建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国的88支代表队参赛。枣庄经济学校现代商贸系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在赛场中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摘得国赛银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多个部委和地方共同举办的全国权威赛事,是最高规格的职业院校赛事。在备赛过程中,枣庄经济学校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深度研讨赛项规程,精心制定参赛方案,勇于拼搏进取,从市赛到省赛再到国赛,精心、刻苦、科学备赛,最终摘得国赛电子商务赛项银牌。

本次获奖是该校大力推进“高水平中职校建设”中取得的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据悉,近年来,该校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产教融合,推行岗课赛证融通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记者 张孝平)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